苏沐橙

【第二发】手机被偷以后

Mi_shealia_L:

我草草草,脑内无限循环对小偷的诅咒




叶修【自觉带入苏沐橙,人家是叶橙党啦




你正在懊恼中,叶修淡定的抽着烟,拍了拍你的脑袋:”不就是一部手机嘛,看开点,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哥没有手机这么多年不也是活的好哈的吗。手机没了就不用担心辐射问题,对皮肤不好,也对眼睛不好。“叶修努力的安慰着你。




你嘟嘟嘴,依旧眉头不展:”可是坐车会很无聊。“你昨晚下好了电视剧打算在车上看的。




”那不是更好,你整天不是看电视剧就是和楚云秀她们聊天,都不搭理哥了。”叶修有点小委屈,“你就在车上和哥一路聊回去吧,现成的男朋友在身边,要手机作甚。”




你:“算了,你还是在车上睡觉吧。”事实上你知道他为了这次比赛已经很多天没睡好的研究战术了,你不忍心看到他在车上还要陪你而露出疲惫的模样。




“啧,还嫌弃起哥了还……喏,拿去。”叶修灭了烟头,将他的笔记本递给你,“哥昨晚没事下的电视剧,你一直想看的。”






黄少天




知道你的手机被偷之后他气的只拍桌子:“我靠靠靠!本剑圣媳妇儿的手机也他也敢偷!那家伙是不是网游里玩盗贼的,还以为是拾荒吗随便拿!简直比叶不羞还不要脸!媳妇儿你也要小心啊,最近治安不好,尤其是像你这种女孩子,以后最好出门叫上我知道不。你平时就很迷糊了,总让人有机会下手,我靠这些小偷也侮辱机会主义的名声。不过媳妇儿你没事就好,一切都是小偷的错,你别伤心,咱回家再买一部……”




黄少天还在絮絮叨叨的,你委屈的扯了扯他的衣角:“手机被偷其实无所谓啦,只是里面存了要交的文稿,我没有备份……”




黄少天听了以后石化了一下,然后愤怒值max:”卧槽!日了个狗啊!就是那些你为了码出来而冷落了本剑圣好几天的稿子!?这个不能原谅,绝对不能原谅啊!本剑圣那几天的委屈不是白受了吗!?卧槽卧槽卧槽!那个无耻小贼,千万不要在游戏里碰到,要不然等着被本剑圣砍得连渣都不剩吧!现实生活中就更不要说了……“




你听着黄少天的各种诅咒,突然想起你的铃声都是黄少天的垃圾话,你暗想小偷听到那些铃声会不会烦死?






孙哲平




孙哲平看着你闷闷不乐的样子干脆的拉着你往外走。




你不解:”去哪?“




”买手机啊,你不是很喜欢最新出的那款吗?”他嘀咕着,“本来想买给你做生日礼物的,没想到你的手机先被偷了。”




你看着他的背影,眼睛里泪光和星光闪烁:土豪请让我当你一辈子的腿部挂件!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