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沐橙

【全职/伞修橙】后来

羊癫疯の面包:

老歌真是听不腻ω

然后我修改了一下……BE哦。。。

歌词有偏差的地方可以自行脑补√

沐沐伞哥亲情向√(拆了你的cp请点叉)


ACTION!


叶修和苏沐橙一起点了一首歌,叫《后来》。

别人都在给他们俩起哄,只有他知道是唱给谁。


叶修:
后来
我总算学会了
如何去爱 可惜你
早已远去 消失在人海
后来
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

苏沐橙:
栀子花 白花瓣
落在我蓝色百褶裙上
“爱你!”你轻声说
我低下头闻见一阵芬芳

叶修:
那个永恒的夜晚
十七岁仲夏
你吻我的那个夜晚
让我往后的时光
每当有感叹
总想起当天的星光
那时候的爱情
为什么就能那样简单
而又是为什么 人年少时
一定要让深爱的人受伤
在这相似的深夜里
你是否一样
也在静静追悔感伤
如果当时我们能
不那么倔强
现在也不那么遗憾

唱到这里,二人停下,任字幕滚动。

其他人以为他们没安排好。

【你都如何回忆我
带著笑或是很沉默
这些年来有没有人
能让你不寂寞】

叶修&苏沐橙:
后来
我总算学会了
如何去爱 可惜你
早已远去 消失在人海
后来
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有些人 一旦错过就不再

【你都如何回忆我
带著笑或是很沉默
这些年来有没有人
能让你不寂寞】

再次的空白让其他人感到有些奇怪,“哎叶神沐沐你们不会唱这句吗?”

叶修和苏沐橙摇摇头,接着往下唱。

只有他们知道,那一句留给谁。

叶修&苏沐橙:
后来
我总算学会了
如何去爱 可惜你
早已远去 消失在人海
后来
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有些人 一旦错过就不再
后来
我总算学会了
如何去爱 可惜你
早已远去 消失在人海
后来
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有些人 一旦错过就不再
永远不会 再重来
有一个男孩
爱著那个

苏沐橙:
女孩

叶修在心里默默和着:男孩……


—FIN—
总觉得最后有“哟你生啦!男孩还是女孩啊!”既视感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