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沐橙

所谓暗恋【茨草】

大梦一场的秦琚先生: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茨木和小草好像成为了特定的搭档。


茨木觉得自己每天都能看见萤草,去结界休息的时候她也正好在哪里休息,去打御魂时在入口能看到她。


真是和自己很像的女孩子啊。好强,勇敢,无所畏惧的骄傲。


雪女她们私下八卦着茨木是不是喜欢萤草。哪里有萤草哪里就有茨木,让人怀疑他是不是跟着萤草的脚步。再加上他对阿爸的威胁。


大家私下八卦了很多天,觉得这就是事实了,毕竟萤草那么可爱,倔强又温和的性格也确实讨人喜欢。茨木对她又那么好,可算是让萤草对她没有那么讨厌了。


孟婆得意洋洋的对山兔说:“看,我可是第一个告诉你的吧。”
觉挥舞了下狼牙棒:“算他有眼光,但是我家小草不可能和他在一起的。小草她才不会喜欢他那样嚣张的大妖怪。”
白狼背着她的箭:“茨木大人对小草很好了啊,什么时候会告白呢?”


萤草知道大家私底下的八卦,她装作不晓得,不通情爱,也不想多管的样子,心里的花盛开了一朵又一朵。


总有式神来探她的口风,她故作骄傲得掩饰自卑:“茨木喜欢我?不可能啦,我们是朋友也是竞争对手啊,他照顾我只是出于大妖怪的骄傲而已。就算他喜欢我,我也不会喜欢他的,我们是好朋友啊。”


萤草比谁都清楚茨木对自己好的原因。
她喜欢他,她比谁都了解他。
她说的确实是实话,只是这样的实话只会让大家更确信茨木暗恋她而已。
她也只是想这样骗骗自己而已罢了。


谁会知道,茨木总能巧合的遇到她,是她花了多少时间制造的偶遇呢?
她不知道茨木什么时候会去打御魂,她就等在那里。
她不知道茨木什么时候休息,但凡有一次她看到他去结界,她就会留心第二次第三次是不是这个时间点。


她不偷看茨木,她要让茨木看到她。
这是萤草身为草爸爸的骄傲,也是萤草暗恋一个大妖怪的卑微。


所谓暗恋啊,她低到了尘埃里,不知道能否在尘埃里开出花,她害怕,所以她的骄傲是她卑微的外衣。


渣浪@郁冷已经死了,刚玩,欢迎互粉

评论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