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沐橙

About MuCheng Su 关于苏沐橙

苏沐秋-苏沐橙:

About MuCheng Su 关于苏沐橙
#私设多,文笔渣,非全员#
#沐橙生日快乐#
1、是怎么认识她的?
2、第一次见是怎样的?
3、对于“花瓶”这个说法怎么看?
4、她是个怎样的人?
5、想对她说什么?
喻文州
1、第四赛季打比赛的时候吧。
2、赛前碰到过,打了招呼之后就在赛场上见面了。
3、首席枪炮师,国家队的一员,这些可以说明了。
4、成长很迅速的女孩。
5、苏队生日快乐,祝今年兴欣有好的战绩。
黄少天
1、我想想啊应该是第四赛季的时候吧,那会可都是新人啊打比赛的时候才见上了一面。
2、第一次见吗果然还是打比赛前的握手吧,当时候苏妹子可有礼貌了简直温和的不亚于队长啊!
3、咦这花瓶是谁说的?有没有眼睛有没有智商啊苏妹子那么厉害看不出来吗?
4、甜美的好姑娘吧,只是被老叶那家伙给带坏了啊啧啧你们说多可惜啊是不是。
5、苏妹子生日快乐啊,要pk随时找我啊!
王杰希
1、第三赛季和嘉世打比赛的时候,她跟在叶修旁边。
2、比赛结束之后见到了一面,还不认识只是点了点头。
3、她能把枪炮师的技巧运用到极致。
4、懂得责任的队长。
5、生日快乐,祝兴欣更出色。
周泽楷
1、第七赛季。
2、赛前握手。
3、不是。
4、厉害。
5、生日快乐。
孙翔
1、不算比赛握手的话是去嘉世的第一天啊。
2、完全不理我,什么态度啊!
3、挺厉害的不过比我弱,不是花瓶啊。
4、没礼貌,就是拿了一叶之秋之后。
5、你生日啊,生日快乐。
韩文清
1、第二赛季就见到了。
2、跟在叶修旁边,还不怎么引人注目。
3、她可是叶修的最佳搭档。
4、不失聪明的选手。
5、生日快乐,继续加油。
楚云秀
1、第四赛季一开始就认识了。
2、也没什么电视剧一样的剧情吧,特别普通的。
3、这是谁说的?沐橙可不弱啊,来和我打一场试试?
4、也是一位队长了啊,很厉害。
5、沐橙生日快乐啊,新年陪你一起看剧。
肖时钦
1、第四赛季的比赛吧。
2、很温和的握手,但在场上还真是毫不留情啊。
3、这个说法还真是不可靠啊,她的实力可不一般。
4、比赛里很帅气利落。
5、苏队长生日快乐,祝实力更上一层楼。
陈果
1、电视上杂志上见过很多次,最真实的一次我看来是沐沐倒兴欣找叶修那次。
2、虽然被被礼花撒了一脸,但见到沐沐特别开心啊!
3、这是谁说的?怎么可能是花瓶?这些人真是浅薄!
4、荣耀玩的很好很好,还漂亮!
5、沐沐生日快乐,等着生日礼物啊!
唐柔
1、虽然那时候还不知道,但说起来还是刷副本的时候。
2、第一次见好像话都没说呢,她快睡着了。
3、我不认同这个说法。
4、很有实力,我相信她会是一位好队长。
5、生日快乐,带着兴欣走下去吧。
叶修
1、这都十几年前的事了吧,好像那时候才十五岁。年轻真好啊。
2、那时候和她哥在竞技场呢,她来给她哥送饭吧。
3、哟这谁说的?哥教出来的人会是花瓶?呵竞技场等你。
4、越来越厉害了,把兴欣交给她我很放心。
5、生日快乐啊沐橙。
苏沐秋
1、你说呢?我们可是兄妹。
2、怎么跟上面一个问题一样啊。
3、哪个人说的?我妹妹怎么可能是花瓶啊竞技场见!
4、最可爱最漂亮的妹妹,荣耀也打得越来越好了。
5、沐橙生日快乐,可惜不能陪你过生日。
荣耀系统
1、那时候她还只是在给角色起名字呢。
2、虽然是起名字,但是也很有兴趣啊。
3、我都不觉得是这样,她心怀荣耀。
4、她很坚强,成长也很快。
5、生日快乐,会陪着你到最后。

二月十八日沐橙生日快乐,你的荣耀永不落幕。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