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沐橙

【全职段子】【圣诞】交换祝福

四夜弦:

大家圣诞节快乐!某只单位搞了交换祝福的活动,就是每个人在贺卡上写上对他人的祝福,然后从汇总的里面抽取一张别人的祝福。于是想象一下,如果兴欣进行祝福交换,其结果可能是……




 


<<<叶修收到了来自安文逸的祝福:祝更加精进自我,早日登上巅峰!


众人(起哄):叶修再继续精进,就要成精了。他重返荣耀殿堂之时,也是联盟大乱之日啊。


叶修(嘴角一抽):你们别忘了,我们还要去苏黎世虐虐歪果仁呢!


众人(一副原来如此神色):说得有理。


 


<<<苏沐橙收到了来自莫凡的祝福:一年更比一年好。


苏沐橙(微笑):谢谢!


莫凡(低头):嗯……


众人:嗯什么嗯啊!


魏琛(发现新大陆状):哎呦喂,莫凡那小子好像是在害羞?


众人:这你也看得出?


 


 


<<<陈果收到来自苏沐橙的祝福:荣耀技术更上一层楼!


陈果(有点尴尬):虽然是好话,但是被祝福的对象是我怎么就有点……不太对劲呢。


苏沐橙(一把搂住陈果肩膀):果果的技术也是有提升空间的!


 


<<<包子收到来自叶修的祝福:希望训练室不禁烟。


众人(嘘声一片):叶不修你不要脸,这根本不是祝福是许愿吧。


叶修(淡定帝):我的心愿就是大家的心愿,对不对啊包子?


包子(满脸开心做欢呼状):对对对!老大的愿望就是我的愿望!老大愿望成真!


 


<<<魏琛收到了来自……自己的祝福,于是他放回去,换了一个,结果拿到来自乔一帆的祝福:祝平安健康,前程似锦。


方锐(指着贺卡和老魏):哈哈哈哈哈哈哈,要想这家伙真正健康,先缴了他的烟!


叶修(叼着棒棒糖):矮油,棒棒糖要不要分你一个?啧啧,不要拉倒。哎哎,别挤啊,我还没说完呢,祝魏老前程似锦哟。


魏琛(怒斥):滚滚滚滚滚!你们俩没一个好东西。断了我的烟不就断了我的命么!


乔一帆(低头):前辈,我没有什么针对性的意思在。


魏琛(大手一挥):没事,我懂。


 


<<<方锐收到了来自包子的祝福:不管你哪个星座,今年一定是最幸运的那个星座!


方锐(略显沉思):幸运么?


叶修(胳膊肘撞对方):方锐大大,想什么呢?老林?


方锐(瞪大眼):喂!


叶修(往后挪挪):知道你眼睛大,别瞪了。


 


<<<莫凡收到了来自陈果的祝福:新的一年开开心心快快乐乐,与大家携手再创佳绩!


莫凡(盯着卡片):……


苏沐橙(微笑):一起加油!


 


<<<唐柔收到了来自方锐的祝福:不管时光迢递,春夏轮回,风晴雨雪,愿安好!


唐柔(笑笑):谢谢!


众人(嗤之以鼻):这么文艺一定是抄的!


 


<<<乔一帆收到了来自魏琛的祝福:吃好喝好玩好,每一天都好!


众人(无语脸):真有魏老大风格的祝福。


乔一帆(贺卡遮住脸):谢谢前辈…………好巧……


苏沐橙(恍然):对哦,他们俩正好抽到对方的!


众人(起哄):哦……


魏琛(脸红):哦什么哦啊!


 


<<<安文逸收到了来自罗辑的祝福:以技术武装自己,每天都取得一点进步。


安文逸(眼镜下并无波澜):谢谢!


方锐(疑惑脸):啧,怎么感觉这个祝福有点耳熟?


魏琛(凑过去):可不是……对了,和安文逸自己写的祝福有点类似啊。


 


<<<罗辑收到了来自唐柔的祝福:未来每天都是新鲜,不论成败勇往直前!


叶修(拍拍罗辑肩膀):加油!


罗辑(有点惶恐):我会的!


 


(原本是打算写小短篇,也已经写了1k+,但是还是卡放弃了orz


嗯,关于CP什么的,其实都不太明显,魏乔那边故意恶搞了一下,然后占堆tag【喂)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