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沐橙

相拥入眠(伞修伞)

专注作死一百年:

※来自同居三十题 


※应该是叶修被伞哥捡回去的第一年……吧(ry


 


 


 


  *


 


 


 


1、相拥入眠


 


 


 


  叶修到苏家兄妹家里的第一年年底,他们一起迎来了崭新的一年。


 


  苏沐秋特地跟叶修通宵完成了手头现有的几批代练订单,接着拖着他同自己一起去办了年货,并且难得奢侈一把的买了块上好牛肉准备回去炖。


 


  于是当苏沐橙回到家时,看见的就是自家哥哥站在厨房里头处理着买回来的食材,叶修在一边帮着挑菜,因为手脚不利落被苏沐秋狠狠嘲笑了一番。


 


  ”你这也叫挑菜?别把咱们花钱买回来的菜白白糟蹋了行不?”


 


  ”苏沐秋你还真够啰嗦的,那么爱嫌你行你上啊!”


 


  ”我上你要来顾着这锅肉?别把我家烧了吧你。”


 


  叶修一噎,嘀嘀咕咕的骂着,手上倒是小心翼翼了起来,苏沐橙看他们这么着笑瞇瞇地将包包一放转身往厨房里走去帮忙。


 


  ”哥哥,我也来帮忙!”


 


 


 


  吵吵嚷嚷的吃过年夜饭,三个人靠在一块儿看着春晚,边从苏沐橙的学校生活聊到了武器编辑型式,接着又扯到了等荣耀发展到一定规模以后叶修与苏木秋就一起去参加职业比赛,两人出手冠军妥妥就是如桌上拈柑的容易……各种各样的内容带着对于未来美好的蓝图和这种年纪特有的自信张狂,两个少年相对朗朗而笑,坐在中间的少女左看右看,也跟着弯起了骄傲高兴的笑容。


 


  直到将近十二点,苏沐橙才被赶上床睡觉。姑娘也不小了,于是苏沐秋早早就把家里唯一的一张床让给了妹妹,他自己则是和叶修打地铺。


 


  叶修还拎着张银武的设计纸端详,见少年从房里走出来抬头要说说自己的想法,结果让苏沐秋一把抢了过去,”都几点了快去睡觉!明儿一早还要带小橙去玩呢!”


 


  想想也是,平常这么认真地接订单接代练贴补家用,至少在一年一次的春节稍稍放松些吧。于是叶修不抵抗的任由苏沐秋将他拖到地上铺着的床、任由他给自己盖上棉被关灯熄火、任由他的手不安分地抓着自己的手指把玩,最后一掌把他给拍了回去,”不是说要早点歇着明天带沐橙去玩?”


 


  旁边躺着的苏沐秋似乎是不满的咕哝了声”小气鬼”之类的话,最后叶修转过身将手搁在他身上,折腾一整天现在已经带着些许困意的眼睛眨了眨,最后朝苏沐秋轻声说道:”晚安,沐秋。”


 


  苏沐秋也跟着把手搭在他身上,弯起嘴角,”晚安,阿修。”


 


 


 


 


 


TBC


 


 


 


  我已经闭关闭到与世隔绝啦今夕是何年啊哈哈哈---(逃走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