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沐橙

[张佳乐生贺]花吐症❀

杳桑云:

这是一篇有着与众不容快乐画风的花吐症paro。


·只有结尾有双花走向,不打tag了就


·张佳乐啥都能吐除了屎走向


·欢乐向OOC,不喜勿入谢谢!


才没什么下篇呢。








张佳乐觉得自己玩完了,而且是个BE。


他竟然得了花吐症,张佳乐愤怒了,我了个大擦,凭啥不是黄少天啊,还能自动降噪或者美化环境,他写了一排大字在白板上高举。


黄少天夺过张佳乐的写字板,和蔼可亲地追着他嚷嚷了一个小时,张佳乐你看今天阳光明媚鸟语花香万物复苏春回大地阳光普照五光十色衣冠禽兽……


喻文州找了黄少天的初中语文老师谈了谈,得知当年黄少天作文里有一句千古名句。“那个小姑娘朝我走来,我顿时断子绝孙。”


张佳乐大笑着吐出一盆花,觉得这个逻辑关系太有意思了。


孙哲平觉得蛮好蛮好的嘛,你看你账号卡百花缭乱,现在能吐花了,还能代言个游戏广告,补贴家用。


张佳乐内心刷过两百多条“noooooo”,他一点也不想知道是什么。


但是叶修是个坦率并且正直的小青年,抢在张佳乐写字抗议前道破天机:“小花仙”。


后来陈果看到叶修回来的时候满头满脸的玫瑰花牡丹花菊花葵花满天星风信子桃花杏花觉得心好累。


“张佳乐你这个不科学,”方锐摸摸下巴,“人家花吐症吐一种,你怎么啥都吐。”


张佳乐郁闷,写了一行字:我也想知道为啥我什么都能吐


小后辈们欲言又止。


唐昊成为了继叶修之后第二个好青年,一下子站出来举手:“张佳乐你吐屎吗。”


张佳乐揍了耿直的唐昊一顿,唐昊再也不相信“诚实是最宝贵的财富了”。


 


其实说方便张佳乐真挺方便的。


比如看电影的时候,孙哲平使唤了句“乐乐你有瓜子不?”张佳乐喷了朵葵花出来。黄少天惊奇地问他能喷葵花宝典不,张佳乐给他喷了朵秋葵。


“……”黄少天震怒了,“我去你妹的秋葵也能算花?你怎么不喷个菊花啊,喷个黑木耳也可以啊!”


方锐不忍直视:“黄少天你果然没愧对你的姓,说出来的每句话都能当黄段子听。”


“……”黄少天觉得方锐可以去做色情男主播。


自从苏沐橙知道张佳乐会喷葵花以后事态的走向就有点奇怪,苏沐橙特别喜欢和张佳乐一起看电视剧了,后来楚云秀也加入了这个队伍。


张佳乐面色复杂地看着屏幕上的“穿越之霸道王爷爱上我”,体会到了叶修生活不容易,差点喷出一朵康乃馨。


叶修不乐意了,张佳乐你要喷康乃馨对王杰希喷去。


杜明听说张佳乐会喷花,满眼星星地跪求:“大神我要给小唐送花,你给我喷朵呗?”


张佳乐想了想,喷了朵矢车菊。


矢车菊花语:单身的幸福。


杜明感觉到了来自世界的恶意。


孙翔笑死了,他说:“杜明张佳乐在讽刺你!我好聪明,我快要爱上我自己了哈哈哈!”


张佳乐喷了朵银荷花,花语:没有结果的恋情。


孙翔:“……”


孙翔觉得张佳乐的脑回路太神奇了,不懂,但是好生气啊!!


只好和唐昊抢六个核桃喝去了。


 


情人节的时候张佳乐的花吐症还没好,只能在愤怒和爽快之间赚取了一大笔钱。


方锐大大总结:情人节不就是早上卖玫瑰花,中午卖电影票,下午卖保险套,晚上卖空房号?


太精辟了,张佳乐吐了一天玫瑰花心好累,愉快地吐出了一朵雪片莲和一朵高雪轮嘉奖方锐。


方锐高兴极了,哈哈哈夸我如同白莲花般纯洁呢!把它们插在了花瓶里。


林敬言查了查花语。


雪片莲:纯洁的心。


方锐凑过来看了看,心花怒放。


高雪轮:欺骗。


方锐:“……”


林敬言:“……”


你有纯洁的心,我骗你的。


林敬言觉得张佳乐得了花吐症以后聪明了好几倍,竟然学会用这种委婉的方式损人了。


 


过年了,张佳乐的花吐症依旧没好,但他蛮高兴地,过年送花比送红包有新意多了,自产自销都不用掏钱。


他送了周泽楷紫色三色堇,江波涛替周泽楷谢谢了他。(紫色三色堇:沉默不语)


他送了王杰希康乃馨,被退回来了。


他送了黄少天孤挺花,黄少天查了花语以后在张佳乐耳朵旁边唱了一整天伤不起。(孤挺花:多嘴、多话、喋喋不休)


他送了韩文清金橘,韩文清看着那么大一盆金橘一点也不想知道张佳乐怎么吐出来的。(金橘:招财进宝)


他送了叶修含羞草,附带了一大盆高雪轮,叶修给他朗诵了兴欣自创诗歌:《我们明年也是冠军》(含羞草:知廉耻、敏感、礼貌)


他送了李轩一品红,李轩觉得张佳乐可能没想到这个的含义是克死自己,因为智商不够用来狠毒。(一品红:驱妖除魔)


他捧着一盆婆婆纳想送妹子,但是想了一下还是为了生命安全扔掉了。(婆婆纳:女性的忠贞)


他送了自己一大棵棕榈,孙哲平抬着头看了半天也没想出来张佳乐是怎么吐的。(棕榈:胜利)


 


最后,他送了孙哲平一朵姬金鱼草。


孙哲平:“什么意思?”


张佳乐摇头:“我也不知道,就是想到你的时候下意识地吐出来了。”


孙哲平上网查了查花语,然后晚上去了张佳乐房间。


第二天张佳乐的花吐症好了。


 


苏沐橙痛并快乐着,没瓜子吃了,但是可以看秀恩爱了。


 


(姬金鱼草:请察觉我的爱意。)



评论

热度(10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