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沐橙

渐染: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画了全职最喜欢的四对cp,分别是王柔(亲吻),张楚(拥抱),肖戴(挽手),莫橙(牵手)

画bg就是来伤害广大单身狗(和我自己)的(´;д;`)

情人节快乐

---------------------------我是话唠的分割线-------------------------------

有点想做成一套的明信片,但是萨斯喀中四个cp的也是没多少吧wwww真要做明信片的话我除了加背景还要给他们换身衣服2333333333因为就这几天随手画的,我这种sense全死光的人都没想参照点时尚杂志。。。画完以后自己都笑出来了233333各种画的潦草ry怎么也想赶在情人节之前伤害群众【x

单纯论cp感最喜欢的莫橙,差不多是看原著的时候就站定的cp,给瓜子的时候萌的不行www画的最开心的是张楚,新杰好苏hshs其实平时不是很喜欢画本命的cp。。因为偏向性会很强,我会很有愧疚感但是又控制不住【西克修。

最近和基友讨论了些bg cp真的是只有肖戴没人拆啊wwwww心累的小事情wwwwww有女队员的队伍不好整啊蓝雨也别太羡慕了【x

我觉得到到这里存活的估计已经没有了……如果有四个都中的,聊聊不?


评论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